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3日)尾市盘点

最近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不管是蓝筹还是题材都会轮动,大家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和节奏。本周是指数反复周期的时候,要注意板块的反复,也就是今天涨周期,明天要是缩量洗盘的话,个股继续活跃的行情。轮流来的那种走势,关键是看自己的重点,中报和创业板科技股当作短线回踩,早盘冲高回落,中报周期板块放量底部起来了,短期中报行情更加好一些。个股方面,回踩后就等洗洗盘再来。两个行业板块来回切换自己参考一下。但是尽量中报要怎么高抛低吸都尽量留仓底,别到时候调不下来直接上去了,上上周的科技股到上周基本上都是开弓没有回头箭,担心周期板块也是没有回头箭,这里说的回头是不会再去低位了。自己节奏不能乱,有合适的就操作一下,没合适的就继续轻仓或者观望,不要全仓折腾来折腾去,折腾到最后发现指数没跌多少,本金却损了不少,既然选择了这条玩股之路,就要长期活下去。

今天市场尾盘加速拉升,各大板块跷跷板轮动,虽然今天市场放量,但是量能还是严重不足,要想走出底部困扰,市场要继续放量。明天看一下创业板发威不?尤其看他补缺口,本周主板补了,就等创业板了,补完之后依旧是震荡向上走。而且今天买入信号比上周五还明显,尤其是主板买入信号,给了市场信心。

参考


07-24 07:23

长期来说,监管层推行去杠杆以及打破刚兑的大方向不会动摇,所以倾向于这一波行情定性为反弹而不是反转更为贴切。军工以及中字头等低位国央企改革概念很可能成为部分流出资金的新去向,应密切关注这类个股表现是否具备可持续性,这关系到反弹的领头羊问题。

短期医药板块由于出现重大利空,前期扎堆机构会有踩踏出逃,所以调仓换股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引发盘面一定动荡。

创业板的缺口是周线缺口,是否回补将决定创业板的强弱。随着大盘这里回补缺口站上30天线,低吸的时间段已经过去,不应再做追高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