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7日)尾市盘点

四大指数全部新低。赚钱效应几乎消失,闪崩股现象此起彼伏,亏钱效应继续蔓延。本轮市场的杀跌,有一个好的现象在于一浪一浪杀跌力度有所减缓 说明本次恐慌过后市场要酝酿大级别的反弹!今天市场没有买点,多看少动管住手为主,低位被套的人耐心些了,也不要胡乱割肉了。今天短线大盘二次跌破2691点,如果三天收盘收不上去,那从技术面来看,就是破位形态了,筑底42个交易日的形态就破坏了,这回郭嘉队没有护住股市的底线,让很多股民失望了。所以目前要做的就是继续等!

参考



帶著沉重的腳步 走在股鄉的路上 時時被綠色的k浪衝垮 看不清方向 依然昂著頭 風雨兼程 漲跌揉碎了自己的神經 一浮一沉的磨練 讓人成熟以傷痕為代價 是否值得 沒有想過 相信自己 撥開陳霧 我知道 路就在腳下.......



别哭.....有阳光,有稠雨,你选择何方?阳光永远明媚,像小孩子的脸庞。 可是为什么? 你却走进雨季,让泪在雨中流淌。 朋友,别再哭泣,别再心伤, 冲出那秋雨的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