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0日)尾市盘点

今天沪指高开深成指低开,大盘冲高后很快慢慢回落下来,前三个小时量能大幅缩量,大盘跌不动了就拉了起来,这是大盘整体态势决定的,在运行结构走势。目前指数暂时先看技术性反弹,这里的反弹技术性还比较明显,明天要看5日均线的得失。市场短线在创出新低后出现反弹,不过趋势仍然没有改变,未来持续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概率较高。只有时、空、政策三者合一时才会有大牛市产生,目前还不够火候。

今天大盘虽然探底回升,一是因为消息面的刺激;二是大盘经过连续回调以后,本身也有反弹的要求。如果消息面不明朗,后期大盘不能放量站上20日线,大盘还有向下跌破2638点的可能,但在这区域大盘才有更强势的反弹。

由于后面还有的结果揭晓,后市还会有反复,这里已具备了低点的条件,只要这里的平台位置不被有效击破,经过反复震荡,依旧是加仓的位置。在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多观望,等待大盘再次探底以后确定性的机会。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