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8日)尾市盘点

今天市场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随后指数窄幅波动,5G、光通信小幅分化,题材概念此起彼伏,权重板块则萎靡,总体市场横盘震荡,消化获利盘为主,午后指数一度拉高,但持续性依然不佳,总体大盘处于横盘震荡的态势,资金小幅萎缩,观望情绪渐浓,个股跌多涨少,临近尾盘,大盘下挫后再度回升。

今天看戏为主,市场给机会的时候不要犹豫,但是不给你机会,也不要着急。在最有把握的时候出手。短期指数还将震荡回踩,震荡回踩后有望再次反弹。如果再次反弹不能放量突破上方压力,那么就要谨慎。创业板小幅翘尾,盘面没量,没有太大的意义。耐心等待明天回踩的低吸机会!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