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29日)尾市盘点

今天大盘又是一天震荡收星的走势,而且成交量急剧萎缩,熊市中大阳就是止盈的机会,因为未来会被无数的小阴吞噬。今天尾盘没有出现暴跌,那么还没有杀恐慌出现,阴跌走完,暴跌还需要时间,那么抄底就必须要延长。

创业板指数今天这分时图走的非常纠结,一点承接力都没有。今天上证指数成交一千亿,前天好不容易稍微放点量能出来,结果这两天又缩量了,市场还是信心不足的原因,从盘面的板块走法也可以看的出来,指数走的非常磨人。

目前市场是标准的熊市格局,盈利重在每一笔的交易的积累,而不是频繁的操作。近期题材股一日游,高位股闷杀,一旦搞不好就是巨亏的下场, 所以要善于等待。

大家也不用过于悲观,虽然今年股市行情很差,但是好的行情都是跌出来的,风险都是涨出来的,跌的越多证明后市涨的会更好。目前需要做的就是控制好仓位,多看少动,保护本金,等到后市起涨,到时有足够的资金操作,赚取更大的收益。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