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31日)尾市盘点

(8月31日)尾市盘点

今天市场很弱,银行地产券商等蓝筹护盘效果不好,指数尾盘再度杀跌,市场信心还是不够,如果这个位置指数要站稳,必须得有一个蓝筹板块出现五六个点甚至更大涨幅,只有这样就能带动更多的资金进场参与。

回看今日盘面,在昨日大盘下跌的惯性影响下,今日早盘市场曾一度快速走低,盘面赚钱效应很弱,即便盘中出现过一波反弹,但这依然只是冬天里的一抹短暂阳光,市场的本质没有发生变化,调整仍将继续,盘跌还将是常态。盘跌格局仍在进行中,假以时日2653点与2638点依然岌岌可危,警报并未解除,在策略上依然是多看少动。

今天收月线,创业板月线成功五连阴,下个月如果惯性下挫的话,后面大概率可能会走先抑后扬的走势,指数整体周期还是拉结构,不会给你走单边的运行状态,今年市场很难有主升行情,都是结构阶段机会,大家仓位和节奏一定要随时保持好灵活性。任何大规模操作都会对你的精力有明显消耗。当下市场还是静下心来多学习为好。

参考



帶著沉重的腳步 走在股鄉的路上 時時被綠色的k浪衝垮 看不清方向 依然昂著頭 風雨兼程 漲跌揉


碎了自己的神經 一浮一沉的磨練 讓人成熟以傷痕為代價 是否值得 沒有想過 相信自己 撥開陳霧 我知


道 路就在腳下......



09-01 06:11

中国股市从2018年的1月份开始,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数,都进入到了下降通道之中,在这个过程之中,虽然也会有反弹出现,但每次反弹的高点都是在逐步降低,而也在不断的创出新低,这就是熊市特征。

一旦市场后面的反弹上涨,创出了新高,这个时候,大家必须要注意,成交量一旦是要放大的,这样才行,同时,新高之后的下跌,指数也不在创出新低,只有这样,持续一段时间,才会形成趋势的反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