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0日)尾市盘点

(9月10日)尾市盘点

今天大盘分时图单边大跌,这市场确实让人无语,惨淡的一天。但是市场怎么走永远是正确的,一定要去敬畏市场,顺从这个市场。

今天创业板跌破1400点后变成了压力,收复较难。不要急着开仓操作,两市上涨个股只有400多家,接近冰点。熊市中的机会很少,即便是有,也是稍纵即逝,我们等待,不是害怕,而是为了在机会来到的时候,以满腔热血的姿态参与,如果不能控制自己的双手,熊市亏掉了筹码与钱,那么就算机会来了,与你有何关系呢?

今天沪指盘中再创近期新低,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更是联手创出2015年6月以来3年多的新低,弱势行情仍在继续。急于目前的市场态势,沪指也将跟随深成指的脚步,后期也将创出新低,击穿2653点与2638点只是时间问题。

市场的弱势仍在进行中,短期还很难有大逆转行情到来。不过今天指数这么跌一下,后面几天又要酝酿新的反弹,目前大盘指数不会单边跌,会一步三回头的走势。今年的操作,一定要严格分配好仓位,分仓操作,仓位和节奏随时要保持好灵活性。

参考



09-11 22:37

目前市场主要受制于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关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靴子仍未落地。由于市场此前已预期较充分,真正落地对市场冲击可能不会太大,反而可能迎来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