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

股市!

不要为谋生而进入股市,我们为梦想进入股市,进入股市不是为了赚小钱,而是为了赚大钱;-目的明确之后,需要做的就是找到抵达目的地的路径,然后坚定不移地开步走。人人皆知一赢二平七输的股市铁律,那么加强学习和研究就很重要了。首先;要有富人的心态,先改变内心的结算周期,不要为每天都有点小收益沾沾自喜,不要为找不到小收益惴惴不安。正如街头擦鞋也能赚钱,可有谁会为当上了擦鞋童而高兴的呢?-要知道穷人和富人最根本的区别是,穷人每天都在找机会,一天没有收益他就会惶然不安,他最幸福的日子就是每天都能进点,所谓的细水常流。而富人知道,机会其实并不多。从时间上不多,所以经常要等;从空间上也不多,所以要耐心寻找。

每年收益一次的是高管,每月都有收益的是员工,每天都有收益的是卖菜的,干活就有收益的是零工。收益的大小与机会的多少成反比,与结算周期成正比。每天都有的机会收益一定很小,遍地都是的机会是留给收破烂的。

越到高处,小资金的机会越多,大资金已经在结算;越到低处,小资金找不到机会,因为没有今天买进明天入帐的,才是大资金的机会,它的收益日在很远的地方。越大的资金,越高的收益,它们的机会其实不多。找到了或等到了那样的机会,它们其实只出动一次。眼花缭乱,到处都是机会,市场上充斥着喧哗与骚动,在其中大呼小叫汗流浃背的身影,都是散户。争先恐后抢着埋头拾钱的,迟早会被主力拾了。所以我们需要深入剖析其各自的行为模式与其实战结果大赢大输所对应的本质因果关系,要懂得趋利避险之道。-深切理解投资市场的本质,掌握其运行规律,并由此建立了适合自己的行之有效的交易模式。

参考



(9月17日)尾市盘点

回顾今日盘面,市场继续温水煮青蛙,没有持续热点,没有赚钱效应,没有量能,创60日新低乃至历史新低的个股比比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同步创出2015年6月调整以来的新低,沪指最低2647.92点,与9月12日低点2647.17点几乎一致。后期沪指击穿2638点也很正常。

阴跌行情仍在继续,再次强调继续保持防守策略,相信趋势,跟随趋势,顺势而为,简单的逻辑坚持做,不需要把股票市场复杂化。不是我们想看空,而是必须选择顺势而为,而顺势的原则就是小波动必须服从大趋势,当趋势没有转换的时候,中间的任何一次波动都是无效的。



作空要有坏消息,
大势低迷盘好洗。
接二连三创新低,
无量便是阴之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