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1日)尾市盘点

今天市场看到了2560点,暴跌160多点,好久没见这样的暴跌,比股灾还要惨烈。大盘灌肠巨阴,放出大量,大多数投资者已经熬不住割肉了。沪指跌破2580点 较年内高点下跌了1000多点。遥想当年,我们从6124点被安慰到1664点。我们见过世面。A股一跌起来比谁都会跌,市场永远是正确的,不是个人主观意志想改变就能改变的,我们只能去敬畏市场,顺从市场。

本轮股灾,级别比较大,市场一下子很难稳定下来,除非等蓝筹出现比较明显的拉升意向,最好是几大金融大家伙同一个时间段一起发力稳定情绪,这样子可以判断国家队进来了,不然,你只能继续等下去。今天这种跌法,指数后期如果见底的话,反弹周期会比较久一些。忍耐一下吧,后期反弹的行情应该会有不错的赚钱机会。大盘在空间上越早跌透后面机会就越早来,短线上指数下一轮新的反弹在慢慢酝酿中。

从技术上看,今天上证指数是在十字星后,选择向下变盘,破位下行,弱势不减。明天股指的关键支撑点位是2560点,此点位不破,反弹可期,否则将考验2500点的支撑力度,反弹关注2600点的压力。创业板指数反弹关注1300点的压力。

在操作策略上,经过今日大跌,风险得到了一定的释放,2500点区域即将迎来一个修复过程。只是修复过程,而不是大底,因为今日是带量下杀的,留下了巨大的跳空缺口,所以今日的高点2661点上方就将是后市异常重要的压力位。还是要严格控制好仓位,操作跟着市场氛围走,实际氛围是不会骗人的。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