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尾市盘点

今天市场出现了过山车行情,高开回落到午后深V普反走势,科技股带动市场走出了低谷,成为本轮的核心品种。接下来要带动市场人气,大概率是围绕科技股进行,所以这也是接下来交易的重心,在这阶段里该板块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指数接下来大概率还是会在这个位置震荡为主,连续反弹概率不大,需要等待更强势的信号。

今天大盘整天反弹的不够流畅,拉一下就没力气,资金量不足,不过现在指数出现抵抗下跌,短期大盘可能进入缓跌拉锯。今天指数围绕5日均线继续震荡,这里的压力较大,从今天的大盘的走势来看似乎选择的并不是强攻突破5日均线,而是选择拉高横盘震荡。

创业板跌多了,乖离率肯定会很大,当然要修复,那么短线上就给了超跌反弹的机会。从技术上看,短期市场有筑底的可能,但是在实质性的利好出现之前,市场难有大行情。现在行情还是非常鸡肋,不能急,行情不行时就要学会管理好仓位,天天折腾本金损耗的非常快。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