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9日)尾市盘点

今日市场早盘指数全线低开,随后市场全天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全线杀跌,蓝筹板块成为市场砸盘的最大利器,中小创做多也显无力。沪指跌破2600点,创业板依然失守1300点,日线的短期均线再度全部失守,技术上看,市场短期依然处在一个筑底的过程中,而筑底过程中的反复也必将持续下去。目前市场多头无心恋战,成交量也慢慢的萎缩下来了,这一点需要大家警惕和小心。

茅台作为白马的标杆,它一字跌停其他的长期高位消费白马肯定被拖累,短期这些长期高位股还是要回避。大金融板块今天也集体低迷,招商银行盘中一度大跌7%,大消费集体重挫,对场内资金情绪打击较大。市场当下这个位置只能当反弹看待,从大的方向来看这个位置还不是大底。但是A股已经调整好几年了,我们的A股对后面来说,越跌应该越乐观些,市场都是轮回的。短线上看今天下跌后,这里出现探底反弹的概率也在增加。所以明天有望出现探低反弹。

参考



10-29 22:06

目前的行情,假如指数去探底2449点。下面我们从周线角度来看下沪指的技术形态!

沪指在2016年的2638点附近,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角度,都属于“双针探底”的结构。现在来看看当下的上证指数周线形态,在前一周已经出现了一根针了,而本周的下跌,如果跌的狠的话,可能就跌到2449点附近了,这样,就有机会形成“双针探底”的结构。

一旦形成'双针探底'结构,那么十一月份的反弹行情就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