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尾市盘点

今天指数低开高走,走的比较稳健。由于指数在周末消息面偏暖的情况下,市场走出反弹走势,其中创业板最强,开出中阳线收复5日线,向60日线发起挑战,而上证指数则由于权重白马的拖累,相对弱势,目前还在补缺路上,短期上证的稳住20日线,以及创业板的中阳,对于市场都是积极因素,接下来磨底的反复震荡还会继续,但不必过分担心,抓住个股机会参与就好。

市场怎么走都是正确的,在预判的同时要结合实际盘面氛围不断修改自己的观点,这样才能接近客观的市场,不能一味坚持自己的预判,不过目前的指数还是暂且当反弹中拉锯来看。

目前市场有一个惊人的发现,许多低价股的上涨,已经不理会指数的涨跌了,这是符合救市的政策预期,因为低价股是股权质押危机的“重灾区”,质押个股中有60%以上是民营企业的中小盘低价股。当前市场正处在消灭低价股阶段,大家不要错过这一大机会。在操作上,保持仓位的灵活性,不去追涨就行。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