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收盘点评

今天大盘大跌57点,今天是权重和题材共振杀跌的走法,没有一方是比较强的。之前权重杀跌,但题材活跃。今天是创投先退潮,带着指数弱势,权重也跟着盘面杀跌,属于双杀,看不见丝毫的反抽。

今天市场把恐慌情绪释放了很多,杀出去的都是带血的筹码,明天市场就没有那么多恐慌气氛了。今天的杀跌其实最主要不是外围影响,A股现在对外围有独立的走法,外围弱影响的是开盘;是今日盘面内部的结构,即近期最热的创投板块出现了大幅度的退潮,所以今天市场明显调整了,今天该杀的恐慌盘差不多都杀干净了,明天承压就不这么大了。

明天注意各指数20日线的得失,明天继续杀跌有望出现探低反弹。看看指数修复情况以及盘面情况,在操作上一定要跟着盘面氛围走,不急着开新仓,仓位稍微控制一下就行。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