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两句

从中长线角度来看,对于指数周五的大跌不用过于悲观。此前密集出台的利好政策基本明确了本轮下跌的政策底。

此前也分析过,从A股历史来看,政策底出现后一般还有市场底,指数在探寻市场底时难免会有波折。不过在A股政策底已基本明确情况下,市场整体下跌空间已较为有限。

指数若开启二次探底,对于长线资金来说,反而可能是陆续入场的时机。

11-24 10:26


如果下周初大盘反弹上涨,如果能够再次站稳2700点的话,行情继续上涨。

如果下周的反弹上涨不能够站稳2700点的话,那就2477点见了。

一旦是站不稳的话,2449点到2703点这之间的技术形态就变成了双头或者是三头了。

如果是双头下跌的话,指数在2477点这止跌,而如果是三头的话,指数在2339点了,这个就悲剧了,就达到3MxN=233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