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6日尾市盘点

两市平开,受到高送转新规影响,高送转板块集体杀跌,一度拖累中小创走低,但此后雄安、福建板块拉升,指数翻红,不温不火,午后大盘弱势盘整,资金的恐慌情绪并未好转,三大指数稍显回落,盘面上多头毫无起色。市场缩量,持续性不佳,市场个股涨跌互半,临近尾盘,指数稍显回升。

今天市场整体上看,大盘下跌没放量也跌不动,目前的走势还是上下震荡,上证一千亿的成交量,量能进一步萎缩,明天比较关键,5日均线压了下来,反弹偏弱的话,顶到5日均线就下来,强的话会突破一下5日均线。指数趋势走的不好的时候,盘面氛围大概率也会不行,两者都是相辅相成的,此时仓位要稍微控制一下。

任何一波行情都有一个核心的品种,核心品种在的话,人气就一直能凝聚,但是核心品种不在,人气就会逐渐散掉。本轮行情恒立实业挂掉,市北高新挂掉,就已经奠定了接下来会是一波向下的调整,核心品种不稳定下来,什么龙头不过就是昙花一现。市场在无新的热点和标杆股带动市场人气的状态下,选择了继续震荡下跌调整,这叫做下跌中继,不能强势拉升,等待市场的就是原趋势的运行即震荡下跌。操作上暂时多看少动为主,继续等待盘面的转折点机会!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