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尾市盘点

市场周三走势呈现了高开低走的态势。大盘又磨洋工了一天,量能和昨天差不多水平,昨日上下波动13点,今天是15点,都是窄幅整理,符合地量筑技术底的特征。

现在市场这个地方震荡幅度日趋收敛,往往是要变盘的前期。而变盘的方向,现在不是很确定。因为市场成交低迷,哪怕因为外盘反弹而高开,也是会回落的。没量的市场变盘又要延后了!

指数一直被均线压制着,耐心等指数走出明朗出来,从大的方向看,后面要跌破2449后可能才会迎来一波大的反弹,因为现在指数又拉不上去,只好往下砸出空间出来,然后才反弹!

从技术上说,市场出现地量情况,往往是会上涨的。因为市场上无时无刻被很多持币的人盯着,他们在寻找获利机会。市场明显出现地量之后往往是一个低点。但是,当下的市场地量,不一定是做空能量衰竭产生的低点,很可能是政策底的表现,一般政策底后面还有一个技术底。所以现在还是观望为好。大家在操作上还是跟着实际市场氛围走,市场氛围不行的话,就不要急着重仓。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