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猜测一下点位:

今天市场护盘力量还是弱了点,这指数一点承接力都没有,一路滑下来,抵不住情绪性的砸盘。现在的市场,可以说是技术指标基本失效,完全靠情绪去引导。最主要的还是市场缺钱,再熬过这年底最后两天,等待流动资金回笼。目前市场继续看戏为主,控制好仓位,明天是元旦长假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没有什么惊喜的走势,这个时候很多人会纠结是空仓过节还是持币过节,有一点可以参考,这几天如果美股反抽的挺厉害,那么元旦期间大概率不会连续走强,这样的话基本可以空仓过节更稳妥一点。

参考

猜测一下点位:

指数这波极限调整会调整到哪里?我们从月线上看,这个位置在2331附近(3M*X=2331),指数后面如果调整到这个位置附近肯定会有一波争夺的,所以这波调整的极限位置我们先看2331点区域。当然具体点位肯定不好猜,也有可能2400点,也有可能2331点下方才见底。对了还有个盘面指标也要结合去看,那就是恐慌情绪是否逼出来,历次指数底部之前都会伴随着恐慌情绪逼出,恐慌情绪越大指数短期见底的底部就越大,所以后面也要时刻观察市场情绪的演变。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