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8日收评

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回顾一年来的市场表现,沪指全年累计下跌24.59%。展望2019年,市场依然会受到诸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海外市场风险扰动等不利影响,但经历持续下跌后,A股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加上国内政策面偏暖,将给股市提供一定安全边际,对于明年行情也不必过于悲观。

趋势投资者可继续耐心等待市场底的出现,而对于中长线投资来说,指数探底也将带来逢低布局时机。预计后续市场主要以结构性机会为主,看好估值已经处于相对低位,业绩具有相对稳定性的股票,指数近几个交易日受到元旦节假日影响走势偏弱,随着节后资金面的改善,A股也有望迎来补涨。

从月线上看,沪指自3578点下跌以来将进入第13个月,月线级别的反弹可以期待,在操作上可以轻仓低吸!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