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迎接调整新低

今天大盘冲高后低位整理,深市各指数创日内新低,其中中小板指创近4年新低,多头经过早盘异动之后,再归于沉寂,按目前走势,大盘将考验政策底的压力!

板块方面,避险资产黄金概念由弱转强,领涨两市,证券板块冲高回落,小米概念、华为概念、5G、医药等概念股尾盘继续走弱!市场有主力掩护出货的嫌疑,后期大盘跌破2449点应该没有疑问了,因为深市已经创出了近期新低,全天呈现放量冲高回落走势。周五会否创新低。

后市推测:从技术上看,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平行向下。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从量走势上看,多头线方向向下,速度较慢,空头线方向向上,速度也较慢。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调整为主。以当前行情规律上看,大盘此时要想重回阶段性上攻则需要先减量上攻,再持续放量上攻。所以,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并没有转好。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并且已经接近前期2449.20点的低点。同时,大盘仍然是随时可能阶段性反转向上。至于周五,大盘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盘中可能突破前期2449.20点的低点,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

上证指数看来今天要再次勉强守住2449点位,如果一个支撑位多次下探,后面支撑会越来越弱,直到最后跌破,当下的2449点就是这个道理。深成指已经新低了,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新低也快了。指数新低也是好事,这样才能把恐慌情绪杀出来,这样才更容易更早的见底,机会就会早的出现,大家还是要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后面的机会。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