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十法:(神仙指路)

仙人指路的而构成:

仙人指路是指某天价格收出一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并且这根K线要处在价格的上升途中,这根K线可以是阳线也可以是阴线,但是第二天一定要收阳线,最好突破第一天的高点并且收盘价收在高位。

仙人指路是一种上升中继信号,如果出现在刚刚突破整理区间的上升初期,准确率往往会更高,这往往很有可能是庄家洗盘所为。

如图所示:











仙人指路的形态要点:

1、仙人指路形态则通常出现在拉升阶段初期,这也是它区别于黄昏之星的主要之处,黄昏之星前面通常已经有了相当的涨幅。

2、仙人指路以一根带长上影线的K线收盘,可以是阴线也可以是按阳线,如果是阴线的话实体不能过大。

3、仙人指路出现的当天成交量应该放大,并且内日振幅比较大。

4、仙人指路出现的第二天,不能出现放量的高开低走!


还有一种回档时间稍长的仙人指路。在小山头的仙人指路以后股价会有回落,此时会出现一组托压互变的图形,如果后面股价能冲过山头,那么就是黑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