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吸十法:落地开花。

1,定义

在K线形态中,倒锤线通常又名落地开花。

大盘或个股经过一段连续下跌后,做一个“落地开花”的K线形态,上影很长的十字线或星线,投资者可以在形态确立后低吸买进,必有长阳反击。

2:形态的确立

1,形态通常出现在连续调势当中,跌幅越大,形态就越有效。

2,形态出现前,通常说缩量的,量缩得越多,形态就越有效。

3,形态中的上影线越长,越多,说明形态也就越有效。

3:注意事情及其操作技巧

1,由于是出于调势当中,操作只能是立足于短线。

2,操作只能在形态确立之后,通常当日尾盘。

3,只能调整比较充分以后操作 ,至少是20%以上。






01-21 20:42

短期来看,虽然沪指在权重板块上涨带动下突破了60日均线,但重要压力位附近或仍难免会有震荡,因此短期仍需关注沪指能否站稳60日均线。另外在指数近期冲关过程中,权重股及白马股表现相对较好,个股赚钱效应并不高,接下来需关注市场能否形成新的热点主线。操作上避免过分追高,对于累计涨幅较大的个股可考虑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