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

迎新年辞旧岁,一年的辛勤劳动,一年的忙碌已经过去,不管是横盘震荡的一年,还是来回过山车的一年,重拾心情向过去的一年致敬,新的一年相信会更好!
股市如人生,最难以做到的是恪守炒股纪律,每一次坚守自己的原则成功几率大增,每一次违背自己的原则失败就增多,新老股民必须恪守原则和纪律,不要逾越规则和底线,股市不败绝非神话。

2月1日中阳突破了5日和60日均线的压制,沪指重返2600点,前期被破坏的形态得到修复,创业板指数更是强势,大涨逾3.52%,一阳吞三阴,也是顺利的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制。在经过非理性的下挫后,市场情绪在新政利好和争端趋缓的大背景之下,正在缓慢恢复。大盘自2018年2月7日失守半年线后,已经有整整一年时间没能站上这条压力位了,2019年1月份大盘就是在这条均线的压制下,无功而返。节后第一目标是站上半年线。

半年线对两个小板的空间有点大,两个小板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如果美股大跌,不排除再次在半年线下方徘徊几天,等半年线下来,与下面5日线、10日线、30日线和60日线)粘合,那时候再次爆发,力度会更大。

2440点在3664与2331区域内很有可能是中国股市牛市的起点!中国股市开门红!

在操作上,还是要跟着市场实际盘面氛围走,盘面氛围不行的话就继续谨慎,控制仓位。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