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玩股票牢记七不买三不卖 暴利赚钱思维

玩股票牢记七不买三不卖 暴利赚钱思维

股市是一个风险和机遇并存的地方,高风险高收益在股市中表现尤为突出,炒股也一向被看成是高风险的投资。其实只要把握了选股技巧,就能大大的降低风险,提高收益。选股就要选最强势股,买股不是买涨得最好的股,而是要买可能涨得最好的股。今天说说股票的三不卖七不买。

股票三不卖:

“三不卖口诀”之一:三军会师,看好后市。所谓“三军会师”,就是5日,10日,30日(也可以是20日)三条移动平均线,从高位向下运动到低位后,抬头向上,而且回合在一起。

“三不卖口诀”之二:双管齐下,持股不怕。“双管齐下”,是由两条并列的长下影小实体的图线组成的图形。股价下跌到低位后,如果连续出现条长下影,小实体,且下影线的最低点较为接近时,就称为“双管齐下”。

“三不卖口诀”之三:五阳上阵,股价弹升。“五阳上阵”,是指股价跌到低位后连续出现的五条小阳线的走势形态。这五条阳线,像五位将军,整装待发,以便攻城夺地,取代“空军”,表明后市将是多方的天下。此时可随“五阳”一道,参加夺城战斗,分享未来的胜利成果。五条阳线在低位出现是,表明底部多做多的力量较强,连续五天都是多方取得胜利,“空头”已被打的无立身之地,后市股价就会趁机上升。

股票七不买:

第一、放天量过后的个股坚决不买。放天量一般是市场主力开始逃离的信号。

第二、暴涨过的个股坚决不买。

第三、大除权个股坚决不买。

第四、有大问题的个股坚决不买。

第五、长期盘整的个股坚决不买。

第六、利好公开的股票坚决不买。市场上有这样一句名言:谁都知道的好消息,绝对不是好消息;谁都知道的利空,绝对不是利空;利空出尽就是利好,利好放出可能大跌。

第七、基金重仓的个股坚决不买。因为基金账户不能隐瞒,一季度公布一次。基金不坐庄,有盈利就跑。当然这个理论有时间性,在熊市里面最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