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前高压力

周五两市迎来大幅上涨,三大股指全天高开高走。早盘上证50指数在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拉升走势强劲,盘中涨幅超过3%;午后则是创业板指走势更强,创指收盘上涨4.1%,再次逼近17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呈普涨态势,所有行业全线上涨。市场有望延续震荡上涨趋势。指数在前一波回调低点附近企稳回升,主要股指均收复5日均线、10日均线、20日均线,成交量回升,短期技术面向好,近期持续震荡调整的走势有望被打破。后续可关注沪指前期高点附近的压力,若能放量突破,市场上涨的空间就将打开。

03-30 18:11

自3月7日创3129点以来,大盘连续震荡横盘,本周市场也是先抑后扬,尤其是高位股全军覆没,把很多读者吓懵了。

不过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在重要时间窗口,出现向上的变盘,大盘在金融权重带动下,高开震荡上行,实现了绝地反击,沪指放量阳包阴上穿5日、10日、20日均线,再次向3100发起挑战, 北上资金净流入也逾百亿,预示指数有结束调整状态,再起升势的准备!

03-30 18:17

从基本面来看,经过2018年的年报财务大洗澡,今年一季度的业绩无疑会是大幅改善,而更重要的是,支撑盘面的,是政策支持、流动性宽松和牛市氛围。因为科创板还没有开市交易,而这是今年A股的重中之重,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现在只差开市锣响了,怎么可能让它功亏一篑?周五早盘有神秘资金出手了,一把将指数拉上20日线,可谓用心良苦。

03-31 07:40

前几天指数形态属于偏空的,跌破了21日线连续两天都没站回去,以为会去考验一下箱底位置,但是周五蓝筹突然发力直接又拉了回去,收盘还站回21日线,从走势上看下周应该还会有惯性的,有可能再次冲击箱顶位置,能不能突破还不好说,后面就看蓝筹是否能继续合力了,不过目前指数短期形态虽然拉了一根阳线,但还在k线平台内,还存在着变数。在操作上做好两手准备就行,有机会就上点仓位,没机会就多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