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6日收评:大盘止跌回升 !

今天市场早盘一度跌到240周线附近,随后在金融板块和5G等创新成长及有色板块带动下止跌并放量回升,大盘长阳逼空一举收复昨天失地反转,大盘完成技术回踩,消化掉期指交割效应和周线背离修复后的反转长阳,是行情健康标志,之后大盘仍将在箱体整理范畴内会有阶段逼空的过程。虽然没有放量,但也没有缩量,目前两市的技术指标有所好转;但结合成交量来看,要快速反转或开始上涨恐怕有点难度,就看明天GDP数据出来之后会不会刺激补量了,没量免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市场止跌了,明天或后续是巩固还是上涨,明天再观察了;可以参与成交量充足的热点板块与个股。

技术上看,大盘自3月27日低点2987点开始的五浪上涨,第一波运行了8个交易日到3288点,展开了为期5个多交易日的回调,今天的3153点开始的上涨,暂定为五浪的第二波上升,后面观察上升的速度,来判定是五浪3还是c浪。目前市场仍需密切关注两油工行等权重股的表现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的表现。

科创板未开板,慢牛不会结束,科创板开板之后坚信还能火个一年半载,所以后面好日子还很长,朋友们的心态和信心才是最重要的;多挖掘价值主线、多耐心捂股才能多挣钱。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