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动因

4月22日收评:

今日市场三大股指集体走弱,上证50指数大跌2.36%,家用电器、地产、保险、工程机械等权重全线下挫,两市下跌个股逾2600只,猪肉概念股一枝独秀,唐人神金新农等多只个股涨停,市场分歧开始加大,赚钱效应减弱,但个股并未出现恐慌,短线资金的做多情绪仍在。

两市量能放大,今天算是比较典型的放量下跌,目前看来还是空头略占上风,如此看来明天继续下跌概率较大。至于调整的时间和空间,目前暂时难以预判,需要根据后续的下跌方式再定。第一站先看21日线3171点,也是目前日线趋势线的位置,该线每天大约上移6-8点,观察这里的破位方式。

今天就是股指期货带来的噩梦,不光是指数很多个股跳起来都很极端。复盘再看,这种行情尾盘也不适合买股,明天早盘还有承压,而后会是一个情绪修复点。操作上,场外保持观望即可。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