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酝酿反弹阶段

进入酝酿反弹阶段
今天大盘弱势震荡,市场情绪较低。上证最低2845点,收盘2850点,下跌1.48%。创业板指数下跌0.84%。两市量能0.43万亿。板块强势居前的是玉米和填权股,板块弱势居前的工业大嘛和白酒股。总体上来看,消息的不确定性仍然是影响指数波动的主要因素。
今天大盘一度下跌到2月25日的上跳缺口2838点附近,量能略有萎缩。下跌的速度稍有减缓,但仍然比较快,89日线2872点告破,暂时在99日线休息一下,但是大盘重心正在向240日线与120日线所在的2800点区域靠近。
预计明天继续缩量缓跌,回补2月22至2.25日缺口,即进入2800点-2840点,届时观察个股是否普遍强于指数,才能真正有效止跌。
在操作上,指数一旦到达2800区域,便进入随时反弹的时期,可选择明显缩量止跌的个股,分批建仓做反弹。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