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开始

反弹开始

靴子落地后,指数展开强势反弹,大盘先当反弹看待。A股将展开B浪或2浪反弹,今日高开后一度下杀到2838点新低,随即呈V型回升,市场出现普涨行情,百股涨停,但是ST还是没有避免大面积跌停,总体市场信心出现回暖迹象,期待下周延续反弹态势,由于目前大盘已经放量站上5日线,标志着反弹已经提前开始了。

预计反弹的时间为五天至八天,空间首先看6日缺口上沿2986点,若能回补缺口,则可反弹到55日线一带。目前大盘怎么走,不是十分重要,至少股灾不会再来,这是肯定的大概率事件。盯着手中的个股,只要关键点位不破,该做差价就做差价,该持有拿住利润就拿住。建议大家关注本轮春季没把爆发的个股,这些个股独立上涨,独立于大盘走势,所以还有资金在分批建仓中,2850点下方越跌越买!跟主力资金一起分批低吸!

在操作上,这里的上涨定义为反弹,就是说反弹结束后还会再度下跌,才能完成基本的结构。做反弹一是要注意仓位的控制,二是以个股为重,见好就收。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