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收评

今天市场又是打了一天的酱油,两个原因,一是蓝筹不合力,二是板块节奏太快,市场又没量,盘面分化太厉害。今天大盘平开后一度尝试再攻5日线与13日线及89日线,未能站稳,随后缩量震荡向下。这里的震荡,是为了消化上方的压力。沪市前日未创新低,目前这种走势有补跌的意味,后续是否会新低,难以判断,总体而言大盘下跌空间不大,目前属于B浪反弹酝酿中的底部震荡时期。

预计明天还有一定震荡,操作稍微稳一点,最近市场又开始走有一天没一天的走势了,所以仓位要灵活分配好,不能预期太高,做好消息面变动的影响准备,做好热点轮动机会。重在观察,不宜过度追涨,明天周四,一般市场比较弱,整体市场超跌,不必太害怕。

操作上,近日个股轮动上涨的迹象明显,仍以个股为重,耐心等待B浪反弹。

参考


05-25 09:37

目前之所以不肯上涨,我的个人理解是在时间周期变盘点还未到,以及上证指数还未创5月20日新低的双重情况下,导致指数还未拉升上涨。

上证指数3288点这一天,下跌到今天,共计是32个交易日的时间,而斐波那契数列是:1,1,2,3,5,8,13,21,34,55,89,144……,距离斐波那契数的变盘日还差2个交易日的时间,即下周二是变盘日!

还剩下的2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最坏的情况下,周末出现利空消息,周一指数跌破2838点的新低,让上证指数也形成macd底背离结构。

让三大指数在周二这一天,携手展开上涨吧!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