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8日收评

昨天一颗糖,今天又是一巴掌,好不容易气顺点了,难道又要进重症病房吗!虽然尾盘没再跳了,但是这尾盘走势严重低于预期了,所以大家仓位还是要控制一下,开仓不要开的太多,留足够的现金仓, 明天会比较主动。

下午完成快速回落,尾盘又做高指数异常动作,大资金发力,全天大盘适当放量,上证50猛拉高,为明天操盘做准备,明天行情如何,只能拭目以待了。

不过指数短期来说应该还会拉锯一下,所以我们预期也不要太高,平常心对待市场行情就行了,操作上尽量不去追高,手里的个股,做好快进快出就行。

参考

05-30 05:55

短期市场受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的外部不利影响,资金谨慎观望情绪较浓,成交量维持低位,市场人气仍然偏弱。认为,市场最悲观的时期已经过去,贸易摩擦升级已反映较充分,后续国内逆周期调节政策有望加码,科创板加速落地也有望提振市场信心,市场阶段性反弹行情仍有望延续。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芯片、国产软件等自主可控科技龙头股,以及白酒、家电等消费板块绩优蓝筹。

06-03 16:53

今天两市量能相比较上周要强一点,但也强的有限,所以目前还是等,等趋势明朗、等行情走强,一定要有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的平稳心态!我们只做右侧交易,什么时候出现右侧交易机会再去操作,不出现就是等,不见兔子不撒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