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还在走平台

大盘还在走平台

今日市场指数又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市场在经历了午后回抽2880点附近的支撑后有所企稳,尾盘市场小幅回拉,把指数跌幅缩减了,震荡行情下的常态,先跌后拉,震荡行情出手要么杀跌出手,稳健的资金要么出手就是尾盘。

最近指数反复拉锯,分时图上不是走A字就要走V字,目前从形态上看还在走平台,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围绕2900点做震荡和整理都是大概率事件,技术上不支持市场出现大跌的走势。不过从氛围看,最近持续性太差,今天银行券商股再度成为市场企稳的主力军,除此之外,保险股的稳定也一定程度上封杀了市场下跌的空间,但是题材股的全线调整与成交量的不足则是一个大问题,这一点需要我们时刻警惕。从氛围上看,持续性差了一点,当下操作稳一点好,不要去追高,灵活控制好仓位,做到高抛低吸,快进快出就行 。

参考



06-01 06: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