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市盘点

收盘了,今天两市小幅高开震荡走高,10点后出现冲高回落,后维持缩量窄幅震荡,沪指明显受压于60日均线,继续维持3000点拉锯式震荡,市场题材相对较活跃,短期或仍将反复。

市场短期方向估计要再次选择了,目前已经遇到上方缺口了,大的方向目前两大指数还在两个缺口之间,还没出方向。我觉得明天大盘继续向上可能性较大,但量放不出来股指也不会向上突破。

还有一种看法,指数尾盘没有站上3000点,但指数站上了5日线,现在就等G20峰会落地后拉升了,还有恢复信心后放量,七翻身的行情绝对可靠,一旦新主线出来,那就是我们吃大肉的机会。

目前市场操作策略很简单,突破60日均线做多,未突破之前,如果个股活跃度不减,可轻仓参与博弈,如果活跃度降低,则保持谨慎态度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