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再次创出新低后出现反弹,冲高回落后继续反弹,下午振荡收出低开小K阳线,从跌幅榜上看,蓝筹拉一下个股反而调整更厉害,加上现在市场量能,蓝筹也很难走出大的持续性,所以市场行情还是慢慢磨。虽然银行保险板块一直撑着指数,但是其他蓝筹不给力,市场继续缩量,下周市场可能又要面临小变盘走势,周初指数短期还可能会有低点出现,目前指数从量能上看,现在感觉资金都在观望,好像在等什么,等待下周盘面的进一步变化和个股的环境能否进一步改善。

技术上看今日指数低开低走,下探回升,小幅反弹,突破站稳5日均线,逼近30日均线受阻,量能仍然萎缩。目前指数位于半年线2935下方,大盘短时向下趋势有所减弱。下周一早盘指数低位震荡,小幅回落后,还可能继续向上反弹,冲击半年线2935点附近。

目前市场存量博弈阶段,跟大众反其道而行之,情绪越悲观,才越有机会。当前的市场,门前冷落鞍马稀,成交清淡,说明参与交易者寥寥无几,而此时正是聪明者的入场时机。比较稳妥的操作策略。刀锋重申,2900点是底部区域,机会大于风险。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