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收评

早盘指数急跌破2900点后引发一波反抽, 但在进入午盘后,仍旧受制量能不济而出现回踩, 表面看,上涨个股居多,但实则分化明显,没量,资金都在观望。今天大盘没拉出持续性出来,板块的持续性也比较从哈。目前指数还是在平台内,这周的行情估计还是会比较墨迹,还是会等下周一科创开市后选择方向出来。最近行情鸡肋,场外场内都磨人, 换言之,市场的本质盘局并没实质性改变, 所以对于今日早盘的V反只能用超跌反抽来看待, 而市场的盘局还会延续无疑, 则操作上则继续以控仓控风险为主,保留一定仓位即可。操作还是稳健一点。

参考


07-16 15:05

今天指数又是磨洋工的一天,量能继续地量水平。指数短期可能还是横盘整理,然后结合下周的科创板再去选择方向,现在这市场没什么信心,上下都比较纠结。 在操作上,不要在大涨的时候去追, 低位的个股与没怎么动的个股可以多些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