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收评

今天指数走的非常弱,个股几十只跌停,三千多只绿盘,赚钱效应微乎其微。科创板的交易额占比较大,对主板市场的冲击明显。但是有了科创板,主板市场就死气沉沉的局面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且场内资金有限,七巧板效应非常明显,眼下这个位置需要有促进增量资金进场的利好政策。

科创板今天是开盘交易的第一天,首日对主板市场的冲击较大,但接下来的影响会越来越弱。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但并不代表主板市场的趋势遭到破坏。从整体的宏观方向来看,其实不好的外围影响已经基本消化完毕了。利空逐渐的被市场反应消耗完毕,现在是风险逐渐出清的过程。接下来市场回归平静之后,指数还会按照内生的力量方向运行。

科创板下午也冷静了下来,对于科创板我不去参与,风险太大,稍微弄不好资金一下就腰斩咋办。今日回落不大,就怕明天大幅低开杀跌,没有涨跌幅限制,那么跌起来了可能很要命,存在侥幸心理的朋友一定要谨慎,要对自己的本金负责任。不要乱去抄底,继续看戏。

明天大盘关注2880点一线的短线强弱点和创业板60日线的得失。还要关注科创板的抽血效应能否改变,对于科创板可关注领头羊安集科技明天开盘的强弱。技术上看,目前大盘指数位于5日均线2916下方,大盘短时向下趋势增加。明日早盘指数顺势小幅回落后,随时可能向上反弹,冲击5日线2916附近。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