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收评

今日指数高开低走,下探回升,又冲高回落,最主要还是没量,没量很难有大的持续性,大概率还是拉锯为主,目前指数形态看,估计还是拉平台,然后拉锯差不多会继续选择方向。

目前指数位于年线2806上方,大盘向下趋势减弱。下周一早盘指数低位震荡,还可能继续向下回落,考验年线附近支撑。认为大盘在没有回踩年线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买入。股指在反抽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线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

本周行情惊心动魄,排除利空影响,基本在分时线高低点的节奏中,即使有了突发利空影响,开盘影响以后,市场消化以后,还是按照原来的轨迹运行。

参考


08-16 16: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