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收评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没什么新花样窄幅震荡,大家预期之内的,个股分化厉害,后面几天要看看分化后会不会继续减弱。今天市场尾盘黄金小抽风,今天农业板块也跟着抽起来,主要盘面分化的原因,很多资金跷跷板,指数今天算是窄幅震荡调整,就是分化洗盘回吐昨日获利的一日,市场整体还算稳定,后面两天如果分化越来越弱的话,短期大盘估计还要在此拉平台。

从趋势上看大盘已经站上20日线和30日线,同时上方指数面临着60日线和89日线的压力,也包括2900点整数关口。指数再度面临着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阶段当中,这将加剧市场的震荡。对于今天市场的分化也无需过于担忧,这是一个急涨之后的正常分化,整数关口出现震荡也是在所难免,接下来市场一旦放量,突破2900点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指数位于30日均线2878上方,大盘向下趋势减弱。明日早盘指数高位震荡,还可能向下回落,再次考验考验30日线附近支撑。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大盘继续关注上方缺口的得失,这里振荡的强支撑位在20日线附近。操作上,仓位灵活分配好就行,不要追涨买入,等待振荡低吸。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