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8日)尾市盘点

早盘沪深两市全线高开,随后各大指数表现分化,沪指全天维持红盘窄幅震荡,成交量两千亿都还没到,反弹力度一般。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波动加大。今天这个小阳线又是缩量态势,估计明天还会弱势震荡或者小幅回落,可能还会反复拉锯,应该不会单边大跌了。

目前指数位于10日线3002点下方,量能较大萎缩,5日线勾头朝下,大盘向上趋势明显减弱。明日早盘指数高位震荡,还可能小幅回落,下探半年线2967点的支撑。在半年线附近,指数很可能较大向上反弹。

今天收出的缩量阳K线有对应级调整下跌中继的嫌疑,股指反弹以后还会再度下杀击破今天低点。在大盘没有回补今天早盘高开缺口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提防大盘出现技术反抽以后再度下杀调整。

由于大盘长分时还没有出现破位,还在时间点的范畴中,明天大盘能否继续在半年线附近出现反弹是关注的重点。由于今天没有出现明显的介入点,继续控仓观望,等待明天是否能出现积极的信号再做进一步操作。当下行情灵活分配好仓位就行。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