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收评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949,最低下探到2918,收到2947附近。市场呈现震荡反弹格局,盘中两市热点呈现全线活跃,数字货币、消费电子、大数据、华为、5G、虚拟现实等题材全线活跃带动市场人气回升。沪指在市场反弹推升下呈现震荡走高,盘中冲击120日线与10日线。短期来看,市场仍存在外部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市场情绪仍趋于谨慎,短期结构性修整概率仍然较大。

指数目前整体走势还是震荡拉锯,一步两回头是常态,所以看到涨了也没必要盲目乐观,后面还会有反复的走势,仓位灵活分配好。大盘继续关注能否有效站上30日线,创业板今天稍微好一点,站上了30日线后,可关注能否站住20日线1680点一线。既然大盘在这里进入短周期的上涨,今天盘面短线活跃度也明显提高,可以继续短线操作,捕捉个股的机会。

技术上看,目前大盘指数位于10日线2947点附近,大盘向下趋势减弱。但量能放大不足,不利于指数大幅向上反弹。明日早盘指数还可能顺势小幅向上反弹,临近30日线2952点时,如果上冲不能大幅放量,指数随时可能向下回落。在操作策略上,低仓位关注短期市场热点低吸性机会,且勿重仓搏反弹。等待大盘是否能够进一步转强,热点是否进一步扩散,再做进一步的操作。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