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阴不买阳 卖阳不卖阴

买阴不买阳 卖阳不卖阴
首先我们需要设置一根均线, 可以是5日或10日、20日线,根据个人经验来定,设置好之后,就是选股票了,需要符合以下几个要求:
1、股价长期处于底部盘整,突然有一天放量突破这跟均线,进入上升趋势,之后股价出现调整,还会再次回踩这根均线,形成支撑,只要没有放量,就可以买入。
2、突破要放量,回调要缩量。
3、阴线买入,尽量买在支撑线附近,主要是5日日均线附近(或10日,20日),使得持股成本降低,获得博弈优势。
要领:
1、阴线买入,一定要等5日均线过来(强势股很难回踩到10日均线)再买,不要着急买入。
2、盘中的阴线也算阴线,很多时候是以下影线方式确认5日均线。
3、强势洗盘,一般不会到10日均线,因此要5日(或10日)均线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