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日收评

今日指数小幅高开低走,下探回升,又冲高回落。上方临近20日均线受阻,下方临近半年线受到支撑。整体量能整体量能放大不足。这几天几乎都一样的走势,分时图上下震荡,量能几乎都一样的特征,现在市场氛围不行,大家不要太激进。这其实就是最痛苦的时刻,大部分股民最希望的是一步调整到位,痛痛快快,最好就是从3000点到2900就用2天-3天时间,可现在2周过去了,市场还是这个样,耐心就是在这种行情下被磨去了。
目前指数位于5日均线2942点下方,大盘向下趋势增加。下方就是半年线和60日均线。明日早盘指数低位震荡,随时可能向下回落,考验半年线2926点附近的支撑。在半年线附近,指数很可能再次向上反弹。现在氛围不行,操作上就不要太激进,仓位要控制好,否则这种震荡市很容易出现本金损耗,什么样子的行情就用什么的思路来对待,多点耐心。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