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30日收盘

今日指数低开低走,单边下跌,跌破20日均线2951点。目前指数位于20日均线2951点下方,大盘向下趋势增加。今天指数没跌多少,因为有白线撑着,但黄线走的很弱,看下个股涨跌比就知道了,指数整体还是震荡拉锯为主,反复拉锯。

明天月线收官,月线收官是确定下个月的趋势走向的,本月是要稳住在5月线的2928点上方,下月即便回踩回踩之后反弹还会再次出现。

结合今天尾盘的走势来看明天上午要是继续调整尾盘反弹的力度将会加大,但是明天上午如果直接拉升,那么明天收官也不会好的。明日早盘指数低位震荡,顺势小幅回落后,临近半年线2924点,随时可能向上反弹,冲击20日均线2951附近的阻力。

市场行情主要还是要看盘面氛围,氛围不行怎么震荡也没什么用,磨人的行情,目前这个市场控制一下仓位是比较稳妥的做法。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