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是否会向上突破?

今日指数小幅低开低走后,在半年线和60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而下探回升,较大向上反弹。目前指数位于20日均线2952点上方,大盘向下趋势进一步减弱,但量能仍然萎缩,制约指数向上反弹幅度。下周一早盘指数还可能顺势继续向上反弹,冲击30日均线2960点附近。
指数今天涨的还可以,但是没什么气势,主要量能不行,还有题材股也不行,今天这个指数看着涨起来,但感觉不到真正的强势,指数短期还会震荡拉锯。主板的三角形收敛形态看一下,目前大盘三角形整理已经运行到末端,变盘的力度将明显减弱。今天上方刚才遇到月线压制,也还没变盘。下周是主板的变盘节点,要看看周末有没有利好。下周大盘面临向上突破的可能,即使出现向上突破也容易形成假突破。
下周初直接拉升就不要看的太高了,不过今天大盘收出中阳线,短线上还有高点,但是有一点要注意,5分钟高点出现,下周一直接拉升不能刻意继续做多,而是注意高抛减仓,大家节奏要跟上市场,仓位灵活分配好。
【参考】

11-01 15:5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