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市场还是没量,上证量能比昨天还小,继续收小K。明天5日均线彻底压下来了,超短期面临变盘,大的变盘现在还没出现,

指数还在三角形末端。目前市场行情持续性还是很差, 控制好仓位是目前操作的首要任务。

11-15 09:05

从均线上看,今天5日均线可以完全压在k线上了,所以今天要看下5日均线得失,从修复角度来说,一般没突破5日均线就继续向下,说明修复力度比较弱,短期还会有杀跌空间!不过结合形态来看,还是希望指数再扎一下,到下方支撑附近,然后比较出力度大的反弹。

11-15 09:12

指数目前还在三角形末端里,短期要留意2870点附近的支撑,这个点位是年线,下轨道,缺口附近,如果快速跌破说明这个支撑无效,反之有比较强的抵抗说明支撑有效。操作上,最近个股氛围还是比较差,继续控制好仓位。

11-18 12:39

目前涨停股还是二十七来只,目前指数虽然又红盘,但是整体个股力度非常一般,整个题材,盘面都感觉表现很平静,没有大的赚钱效应。指数就这样了,指数瞅着没什么问题,但是真正要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动,走的非常纠结,不干脆,日内估计大问题没有,但是赚钱效应还是走不出来,继续打酱油为主,这氛围还是控制好仓位,加大仓位又赚不到钱,浪费表情。

11-18 13:17

11月26日,MSCI扩容结束。
11月28日,巨无霸发行。
11月26日后必定还有个大坑。
今天11月18日,还有五个交易日。
五天以后有大坑,这几天谁还愿意动,尤其是大资金根本不会动。
等出了大坑,见了2800,再考虑去坑底选货。
都在等,所以,没量。
这几天就静静的看戏,市场再怎么演都没用,因为大坑在那里,必去坑底。
2800点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