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收评

目前指数还没下探到2870点,缺口就是还差那么一点就是不补全了,反抽过程中还是没有什么量,而破已经失守2900点,重心下移,趋势已经是遭到了破位。下周比较有悬念,目前大盘指数也在三角形下轨道附近,下周说不定能选择方向出来了。不管怎么变盘,只是机会来早和晚的问题,空间跌出来了,机会就越大。现在能做的就是控制好仓位,耐心等企稳信号,企稳信号一般是指数分时图要放量上涨,个股氛围要跟着起来,这些是最基本的信号。目前市场趋势已经向下,操作上继续以谨慎为主,不要重仓参与。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