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收评

今日指数低开低走,最低2857点后持续震荡向上反弹,收复站稳年线,但量能仍然明显萎缩,尾盘虽然两大指数都收红但是也没什么力度,最关键还是没成交量,不利于指数大幅向上反弹。

目前指数位于年线2879点上方,大盘向下趋势有所减弱。明日早盘指数低位震荡,还可能继续向上反弹,冲击10日均线2893点附近。在10日均线附近,如果反弹不能放量,指数随时可能冲高回落。按这情况短期还要磨,除非后面放量扭转短期颓势,目前还是控制好仓位,没企稳都不值得重仓去操作。
【参考】

12-04 07:53

短期来看,成交量低迷仍是制约指数反弹空间的主要原因,市场上涨及下跌空间均有限,预计短期维持低位震荡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以低吸为主,避免追涨杀跌!

12-04 07:53

短期来看,成交量低迷仍是制约指数反弹空间的主要原因,市场上涨及下跌空间均有限,预计短期维持低位震荡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以低吸为主,避免追涨杀跌!

12-04 08:02

在欧美股市大跌背景下,A股低开高走,间接说明目前指数下跌空间有限。一方面是由于A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同时近期市场持续回调提前释放了大部分做空动能。从中线角度来看,目前市场正处于底部配置期,2900点下方无需过于悲观,市场低迷之时反而是逢低布局优质标的时机。

12-04 14:03

从反弹角度来说大盘走的非常弱,一点涨幅都没有。从整理角度来说还行,目前指数在年线附近拉锯,后面要选择方向,虽然我们不知道准确哪天变盘,但我们可以耐心等,操作其实也是28原则,20%的时间贡献80%的利润,80%的时间大部分都是无效时间,也就是等的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