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将会出现振幅加大的走势

今日指数高开高走,较大上涨,连续突破年线、5日线、10日线,在20日线2902受阻。目前指数位于10日线2890上方,大盘向下趋势明显减弱,但量能放大仍然不足,制约指数向上反弹幅度。明日早盘指数低位震荡,小幅回落后,如果在10日线上方受到支撑,还会继续向上反弹,冲击20日均线2902。明日继续关注2900点的争夺情况。
今天下午大盘补了点量能,个股活了起来了,个股氛围现在有好转,接下来就要看上涨是否补量了,如果可以,两者指标都符合,那么市场就会有不错的赚钱效应,不管目前是什么行情,都不要重仓去做,不要想着一口吃成个胖子,市场不会一天两天就关门,来日方长,稳一点总没错的。今天创业板稍微强一点,明天盘面可能会分化,要控制一下仓位,不能卡太死。
从沪指的日线来看,今日早盘高开重新站在年线上方,然而上方的20日线压力比较明显,10日线又叫操盘线,它算是短线主力的成本价,是一个波段短线买点的极佳位置,当然现在还没有达到可以出现波段反弹的趋势格局。20日线作为布林通道的中轨位置,是一个波段强弱的分水岭,而目前市场距离这个位置还有一段距离,那么近几天市场虽然收阳但是幅度和力度都相当有限就不难理解了,因此急需看震荡,短线以较低仓位操作还是当下市场操作的主思路。
明天上午如果还是开盘调整的走势,那么也是继续蓄势突破的行情,可以注意回踩之后的继续启动加仓做T的操作为主,但是如果明天上午如果出现高开或者开盘直接拉升就得注意冲高回落,要注意直接拉升之后上不去的时候卖出去今天逢低加仓部分,当然要是直接拉升的话,只能盘中做T而不是加仓之后继续等着拉升。

【参考】

12-06 15:12

大盘短期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很难走单边,估计还是一步两回头的,现在最关键还是市场信心问题,没量能,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后面市场也会越来越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