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两句市场

今天大盘从趋势上看,日线收出一根十字星,沪指维持在2900点之上震荡,5日线和10日线短期形成金叉后上穿20日线再度形成金叉。KDJ值已在高位,半年线再度形成一个压力。目前沪指七连阳,但是我们要防止沪指七连阳后随时可能出现调整的走势出现。

今天指数没拉尾盘了,因为历史不可能简单重复,不过指数这几天有点稳住,局部赚钱效应开始出来,但是量能不行,撑不起普涨行情,短期市场估计还会是这样震荡的结构性行情!

今天指数收的是阴阳指数,即上证指数收红,而深证成指收绿。从个股的角度而言,这是权重股掩护题材股出逃的结果!

但从整个市场情况看,这里的下跌,也属于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这个调整过后,指数还会上涨一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