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3日以来

12月3日以来,连续上涨不调整,到今天12月17日上午高潮了的第一波,已经结束了,市场将进入调整了。观今天的盘面,建议仓位降到三层。记住,切不可贪,今天还在追高的,必套。

12-17 14:52

12月3日以来的第一波上涨已结束,轻仓或空仓,耐心等待调整后的第二波。

12-17 15:18

今天大盘收盘站稳3000点关口;今天的市场走势有点超预期,个股继续普涨,指数很强,量能爆的有点大,上证三千亿了,说明今天市场情绪有点亢奋,短期可能要休整休整。但休整有强有弱,强的就是横盘震荡,弱的就是往下探一下,不过最近市场势头起来了估计没那么快结束,也会有惯性的走势出现,操作跟着氛围走就行,现在上仓位,然后等过几天市场赚钱效应明显下降的时候减点仓位下来。短线来看继续关注南京证券能不能成为神股带动券商行情。

12-17 15:30

单从技术分析,沪市大盘30分钟MACD红柱缩短和60分钟的KD运行到高位死叉,显示股指再度上拉出现对应级别调整风险随着增大。股指会对3000点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然后,再度反弹回补5月6日跳空低开的缺口。短线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大盘上拉以后对3000点是否被有效站稳进行回抽确认。

12-18 07:23


1,市场在谈3000点是否还会回来的问题,既然谈,就还得回来一下,不过,未来站稳3000点后很可能再无返回3000点的可能了,这个要看一月的走势了。

2,昨天阳线太大,耗费很多精力,假如今天没有更多的钱进入市场也可能会冲高回落的,这个今天要多留意点这个事。

3,地产,有色,钢铁,煤炭等指数都到了很关键的位置了,冲一下可以,但是,多数情况下会有个回抽的走势的,所以也说明要小心点

4,今天个股机会有,可能会难点,最好时间靠后点选股。

12-18 13:03

今天调整已拉开帷幕,调整时间到明天,有可能后天,后天周五股指期货交割日,都是调整,本周就是休息了。
看看周五下午有没有机会,前提是看看调整的幅度会不会到位。这次调整大盘还会跌破3000的。
目前的位置需要调整,不调整直接冲3050就是冲顶筑顶见顶。所以,调整一下再上,不是坏事,不调整,反而是坏事。

12-18 15:06

市场普跌拖累指数调整,收盘收了根小k线,虽然券商、银行拉升,但是大科技板块整体还是较弱,其他资源类品种也走势较差。沪指3000点还有再度确认的可能。这几天估计是休整窗口,所以也不要想着指数一直涨,慢慢涨,个股这样才有更多的时间轮动表现,目前没什么大的风险,继续操作看好的个股就行,然后等后面什么时候赚钱效应突然减弱,就是减仓的时候。

12-18 15:14

从趋势上日线收出一个高位十字星线,沪指依然站上3000点,创业板则是很遗憾的失守了1800点,从短期的走势看市场依然处在一个加速上行的格局当中,由于短期市场涨速过快,急涨之后出现回调甚至是反复是有必要的,这一方面能够让一部分获利的投资者先行回吐,另一方面也会让很多没有上车的人择机进场,因此对于两到三个交易日的市场来说,认为具有调整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