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盘简评:

收盘简评:
指数今日收振荡小星K线,是5日线上的振荡修复 。手游、传媒等表现强势,跌幅榜是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今天量能有点缩,指数还走的很强势,强势调整,指数最近估计还是休整为主,等什么时候再放量出来,才有可能会继续冲,今天高低位切换,因为高位股分歧很大,低位股没影响,从市场整体来看,个股氛围还好,两千多只红盘,只要市场氛围还行,就可以继续操作,指数振荡期,注意避高就低。仓位灵活分配好即可。
技术上看,明天周线收官,从周线走势来看短线还有回踩的要求,加上60分钟和30分钟都是高点,在分时高点没有修复之前出现反弹也就是适合反复的低吸高抛动作。周线走势本周红盘收官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下周5周线将会金叉10周线,也就是说其实明天最好继续缩量回踩,不然下周初要是继续拉升还会回踩5周线附近寻找支撑,加上分时高点没有修复,大盘在没有回踩3000点附近之前提前拉升不建议做多,如果出现突然急速拉升的时候必须减仓一次,如果市场不是出现急速拉升趋势还会反复震荡,还是可以继续注意逢低启动加仓机会。
【参考】

12-20 10:11

目前市场还是券商行情,方正证券冲击涨停,南京证券、东兴证券大涨。一般情况下市场要发动行情都是券商先动,不过目前券商动静仍然不够大,老牌券商没有几个强势品种出现,只是说有希望。

12-20 11:10

券商板块继续小发力,3040这个压力,券商板块够给力的了,还是上不去。 但是其他蓝筹不合力,所以指数没什么大的反应,不排除今天指数收盘会继续收小k的走势,个股会分化。

12-20 14:38

盘面上并无太多亮点,预计窄幅整理后报收。近三个交易日来量能逐步是减少,说明主力资金还没有离场,同时北上资金持续在流入,相信后面还会有行情。今天振幅比前两天大了一点,目前还是继续看调整的走势,今天个股分化很厉害,所以这几天不能去乱追高,低吸为主。

12-23 15:07

今天大盘杀跌超预期,周一就开始调整,下半周应该是要反弹了,今天个股氛围比较弱,所以要控制好仓位,跟着市场实际氛围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